Ly

StarTrek: The Original Series
Musical: Les Miserables & Mozart!
Yes, (Prime) Minister最近在心尖尖上

圣诞收到了Jimmy的两本日记不能更开心!!!当然是直奔大家写的摘录和备忘录!(*/ω\*)Jim写的好少啊只找到了几个单词    不过既然是Jim本身的日记也就不需要再援引他自己的摘录了   Humpy原来真的就是Humpy在内阁里的通用名啊   还会落款yours ever Humpy萌死了●v●而且Humpy的字真的太太太漂亮了满地打滚pr   还有Bernard小天使的字跟他一样就是可爱本人了!!●v●Sir Arnold的字倒是蛮出乎我意料的感觉是和Bernard不同纬度的萌...而且会写些my dear Humphrey什么的真是犯规!
*对着两本日记嘿嘿傻笑*Humpy式在接近年终时将一份真诚而乐观的希望满怀敬意地呈送给您以使您在纵观全局深思熟虑之后将之评价为能使人拥有一份在日后回忆时显著高于平均水平的满足感!!(〃∇〃)

评论

热度(16)